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传播集团成立暨东坡书院国际旗舰院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20:2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5日消息(记者 黄婷)6月5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传播集团成立暨东坡书院国际旗舰院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现场同时进行了“艺术品里读中国系列活动之‘相遇·经典’五代精品瓷器展”。

发布会现场 记者 黄婷 摄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艺术品里读中国系列活动之‘相遇·经典’五代精品瓷器展” 记者 黄婷 摄

东坡书院国际旗舰院的项目启动标志着东坡文化产业化发展的步伐迈上了新台阶。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传播集团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立足海南本土的文化产业IP项目,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文化自信,以海南国际自贸港的国际化窗口为平台,将东坡文化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符号广泛传播。

发布会上,“东坡书院国际旗舰院”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负责人与深圳市寻濮茶文化有限公司、海南满香阁奇楠沉香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国际知名文化IP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将会以品牌联名的形式推出一系列东坡文化相关文创消费品。

本次发布会由海南省苏东坡文化研究会、海南苏轼文化教育基金会、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传播集团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