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定制客运走俏端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07: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戴辉、通讯员方庆、王耀华)省交通运输厅6月5日17时提供的数据称,端午假期全省公路、水路共发送旅客162.8229万人次,较2021年同比增长7.36%,高速公路通行车辆263.77万辆,其中增幅较快的是网约车等定制客运线路。

据省客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期间市内几大客运站开行武汉至黄冈、咸宁、天门等地的定制客运班线,几乎趟趟爆满,荆门至武汉的商务网约车也增开发班频率,不少市民选择包车出行,去车程在一二个小时以内省内一些知名乡村景点打卡、帐篷露营。

除了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上定制客运也跑得欢。仙桃市毛嘴、陈场客运站开通至湖南岳阳东站的定制客运快车。此前,宜昌、荆门等地纷纷开通跨地区的定制客运。红安县开通至武汉城区的定制班线。赤壁市开通至嘉鱼、咸安区的跨区定制班线。

据分析,公路定制客运在端午节火热,与疫情防控下越来越多人选择个性化出行有关,不少家庭选择网约车或包车,既减少了公众场合的密切接触,也使得出行更灵活、更个性化。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