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世界超级联赛中国女曲再战西班牙队落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09: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6月5日电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5日与西班牙队进行了双方在世界超级联赛中的第二场较量,结果前一日胜出的中国队0:4不敌对手。

4日双方在西班牙特拉萨进行的第一次比拼中,中国女曲常规时间与对手1:1战平,而后依靠23米球决胜4:3胜出。5日晚在同一场地再战,西班牙实现完美开局,第一节就攻入两球,而后第三和第四节又各下一城,最终以4:0拿下比赛。

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的西班牙老将奥利维亚赛后透露,她们从前一日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制定并很好地执行了有针对性的比赛计划。“我们的防守有效阻止了(中国队的)渗透。”

在5月下旬两胜英格兰队,如今与西班牙队各胜一场后,中国女曲接下来将于7日和8日与超级联赛中的对手比利时队交手两次。

去年的奥运会上,中国女曲因净胜球劣势无缘前八。今年对球队而言最重要的“考试”将是7月的世界杯。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