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交通一“90”后获全国信访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15: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6151347.jpg.jpg

工作中的孙武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潘庆芳 李永胜))5月25日至26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湖北共有3个集体、19名个人受表彰,其中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科员孙武榜上有名。

31岁的党员孙武是一名“90”后,却是一名有着10余年工作经验的“老交通”,更是一位有着6年一线工作经历的“老信访”。从事信访工作以来,孙武凭着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群众的感情,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和其他同志一道,共办理信访投诉事项3600余件,接待上访群众1700余人次,化解了一大批信访矛盾,为全省交通运输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据介绍,2016年以来,孙武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信访岗位工作期间,获评2018-2020湖北省信访“先进个人”荣誉,入选省信访工作专家库,所在单位先后获评全省和谐办信先进单位、省级文明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等荣誉称号。

工作中,孙武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历次信访应急处置工作中,勇于担当,身先士卒,有效化解了一批信访突出问题,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孙武积极进取,虚心好学,经常结合典型案例,对照条例和制度规定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通过不懈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孙武成为了我省交通运输系统信访投诉处理工作业务骨干。

孙武表示,将以此荣获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认真真把交通信访工作做出温度力度,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回报组织的关爱。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