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为高考学子保电护航!武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考点供电稳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20:00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6日讯 临近高考,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完善考点应急预案,落实现场人员,备齐备全车辆及应急抢修物资,供电人员将全程待命,全力保障考点供电稳定。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供电设备。 通讯员张珂 摄

近期,武汉供电公司在考点周边全面开展超高树障清理整治工作,提前进行清障隐患摸排,并积极联系园林工作人员,合理调配操作人员、清障人员、收枝人员,确保清障工作顺利进行。

端午节当天,武汉供电变电运维分公司员工李卓、冯殷尧在220千伏岱家山变电站改造送电进行保护定值的校对工作。为确保高考保电期间武汉主网可靠运行,该公司在220千伏岱家山变电站开展党支部联动,6个党支部10余名代表协同合作,参与设备验收、一键顺控调试、信号对点等工作,加速220千伏岱家山变电站改造工程成功落地。

武汉供电公司还为全市考点用电涉及的线路、配电室确定了保电责任人,逐级落实责任,组织员工对保电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应用超声波、地电波局放设备检测线路,发现设备隐患全部通过不停电作业方式消除。针对当前的高温、雷暴雨等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类情况,武汉供电公司也制订了应急处置及故障排除预案。

(长江日报记者梁爽 通讯员张珂 冯殷尧 董懂 吴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