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姚家岭社区开展“话清廉,过端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23: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余珊)近日,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姚家岭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展“话清廉,过端午”学习活动,近40位社区居民、志愿者、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党风廉政知识抢答环节,通过这样的学习形式,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以赛促学、寓教于乐。

随后,社区组织了端午节特别活动。粽叶天然清香,寄寓“清廉”之意。党员和社区居民早早准备好了粽叶、糯米、红豆、红枣、蛋黄以及包粽子所需要的盆、线、剪刀等必需用品,大家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经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包了700多只各式各样漂亮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姚家岭社区党委书记袁学刚说,这场活动让辖区党员、群众都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弘扬了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倡导坚守道德、纪律和廉洁底线,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引领文明廉洁过节的社会新风尚。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