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都市桃源社区下沉党员上门为企业办年检手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23: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梅雪)近日,武汉市武昌区南湖街道都市桃源社区新大地小区的宠爱宠物医院的屈老板遇到一个烦心事:医院的企业年检即将到期,但宠物医院里有很多宠物需要照看,他实在脱不开身,该怎么办呢?

社区网格员肖艳在走访商户时,听到屈老板说起此事,立即想到了小区的下沉党员——武汉市武昌区市场监管局南湖市场监管所所长李国强,“对,说不定他能帮上忙。”

当天下午,李国强和工作人员一起,跟着网格员来到宠物医院,查验完相关证件、填表、审核……不到十分钟,他们办完了年检手续。随后,李国强还了解了宠物医院的诊疗流程、查看了诊疗设备,并对屈老板说:“一定要按照规定流程来实施宠物治疗,只有规范诚信的经营,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生意才会越来越好。”

事后,屈老板说:“本来今天上午只是跟网格员闲聊了几句,没想到下午服务就送上了门,不仅节省了我大量的时间,还让我们少跑路,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店铺的经营中,这真是我这个端午节收到的最特别的‘粽子’,这层层粽叶里包裹的不是米,是最暖心的服务,真是感谢大家为我们商户提供了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