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多措并举 武汉江夏华润燃气全力保障供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23: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费灿超 实习生 叶雨秋 通讯员 陈玲玲)6月2日,随着阀门徐徐开启,中南管业黄金院子餐厅商业燃气管道设施配套项目通气点火成功!武汉江夏华润燃气以客户为导向,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该项目如期供气。

据了解,为保证中南管业主厂区如期供气、正常运转,在燃气初步设计过程中,江夏华润燃气公司通过协同设计单位与厂区负责人进行现场踏勘,合理确定了调压装置位置及燃气管道走向,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燃气设施设置、道路开挖等因素对主厂区正常运转的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针对燃气接入环节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详细制定了施工计划,全程采用定向钻施工,并保证燃气作业时间与主厂区作业时间错开,“抢工期、抓安全、保质量”,夜间加班加点施工,全力推进该项目的建设。

此次项目通气点火,保证了中南管业主厂区正常运转。下一步,武汉江夏华润燃气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在压缩时限、减少环节、加强协调、落实责任方面取得成效,进一步压缩用户用气办理时间,切实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提高燃气接入效率和服务水平,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