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17: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 冯丽利)6月7日,武汉市武东医院援沪医疗队顺利通过隔离观察期,医院相关领导带着全院职工的期盼,向圆满完成任务的12名队员送上鲜花和祝福,欢迎队员们平安返汉。

援沪医疗队平安返汉。通讯员供图

4月3日清晨,一行人匆匆离别家人,奔赴上海疫情最前线。59个日夜是对身体和心理的双重考验,陌生的环境、艰巨的任务、感染的风险……援沪医疗队顶住了重重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护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返汉前市武东医院援沪医疗队在上海外滩的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压力肯定是有的,然而正是这份压力,让我们更加严格的执行各项防护措施,面对艰巨的任务,大家更是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武东医院援沪医疗队队长吴磊表示,不管是采集核酸,还是守护方舱,武东医院援沪医疗队的队员们听从指挥、主动担当,规范救治,精心护理,用心守“沪”,无不彰显出武东医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