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总投资超100亿元!30个重点项目签约上海北外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16:4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8日,30个重点项目签约上海北外滩。据悉,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超100亿元,亿元以上项目4个,包括一批优质的外资、央企和总部型企业,涵盖金融、航运、商贸、科创等多个领域。此次签约仪式通过线下以及线上视频连线,由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分别与30家企业进行签约,推动一批优质项目集中落户。

目前,上海市虹口区已建立复工复产工作体系,从疫情防控、复工指引再到助企解困,为企业恢复正常经营提供保障。据介绍,虹口区正探索在北外滩30余幢重点楼宇设置核酸自采点,由楼内企业员工担任志愿者参与采样、扫码等一系列工作,经实训、考核合格后上岗,预计将覆盖42000余名企业员工。其中,北外滩重点楼宇核酸自采点已全面开放,企业志愿者也均已上岗。此外,北外滩今年即将投入使用的40万方的楼宇载体,积极推动优质企业集聚,提升北外滩楼宇能级。同时还配套“人才、就医、子女教育、政策服务、一对一帮办”等八大服务举措。

记者了解到,1月至4月,虹口区税收较去年同期增长39%,主要得益于金融、航运产业的健康发展。据悉,此次集中签约标志着虹口按下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加速键”,下一步,虹口区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构建富含金融、航运、科创等要素的高质量产业生态圈。

(总台记者 宁婉婷 巫俊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