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俄总统新闻秘书:乌克兰已退出俄乌谈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21: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乌克兰方面已经退出俄乌谈判。

佩斯科夫还说,鉴于此,现在已经无法讨论筹备俄总统普京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会晤的问题。

乌克兰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俄罗斯2月24日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自2月28日起,俄乌双方代表已举行多轮面对面和视频谈判,双方就保障人道主义走廊问题取得一些成果,但在政治和军事领域进展有限。

5月24日,泽连斯基曾表示,只有俄军回到2月24日之前的位置,才有可能继续与俄罗斯进行谈判。俄方回应称这一条件不具建设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