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亮相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20:53 来源: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 记者 陈奕彤/文 周晨光/图

第十六届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BCM 2022)于6月8日-9日在韩国釜山当地及线上同步举办,海南国际传播中心作为中国媒体代表受邀参加。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总编辑王玲,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品牌节目《自贸佳》创始制片人、主持人荣佳担任BCM2022全球提案大会终审评委,与来自中国香港、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评委,就与会影视项目的提案内容、合作计划等进行评审打分,关注全球行业动向,推动更多国际精品视听内容产出。这也是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全新启航后,在国际专业媒体节展的首次亮相。

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釜山市政府出资共建,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组委会组织运营,以促进亚洲影视内容的全球化为宗旨,是目前亚洲地区极具活力的三网融合型影视节目交易平台。第十六届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的评审阵容,包括来自韩国本土的9位评审,和来自中国、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5位国际评委,以现场+“云参会”的方式,共同参与全球提案大会环节。

在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全球提案大会(BCM Global Pitching)上,影视剧、动画片、电影、纪录片及本地制片商推广等五大类影视项目参评。每个参评项目进行演讲并回答评审的提问,评审从参评公司基本情况、项目执行能力与进度安排、提案内容完整性、推广计划、营销计划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获奖项目将获资金奖励。

此次受邀出席韩国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是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全新启航后在国际专业媒体节展的首次亮相。2022年5月,作为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媒体深度融合的先行版块,全新启航的海南国际传播中心集纳全省媒介资源,以互联网为主阵地,以全新面貌、全新使命、全新作为,为更多海内外观众带来一张具有“国际风范、中国声音、海南特色”的国际传播名片。

海南国际传播中心作为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共同运营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对外传播机构,通过整合报、台全媒体资源形成了互通共享运作体系,和央媒及诸多国际媒体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旗下海南国际传播网、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社交媒体账号总粉丝量超130万+,是海南最大的对外传播账号矩阵,也是世界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窗口。

国传旗下高端人物深度访谈节目《自贸佳》由双语主持团队呈现,以多语种实现境内外传播,呈现不一样的思想碰撞,致力于记录正在发展、变化中的海南,向世界传递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机遇,以精品国际传播IP,打造海南自贸港招商引资的媒体窗口。

未来,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将携旗下精品品牌节目《自贸佳》,依托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30+”海内外新媒体账号,进一步参与、策划、落地一系列中外合作项目,加强与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等国际专业节展的联动交流,向世界发出海南声音,推动海南自贸港国际传播提质升级。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