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新洲:向援沪医疗队送花和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21: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汪海燕、黄瞻)“你们辛苦了!欢迎你们平安返回!”近日,武汉市新洲区慈善会联合汪集商会,向“出征”归来并结束隔离的24名援沪医疗队队员赠送鲜花和爱心物资。

新洲援沪医疗队共有24名队员,年龄最小的22岁,最年长的已满52岁。在援沪的58个日日夜夜里,新洲区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与上海人民同心协力,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关怀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援沪任务,并且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平安归来。

当得知援沪医疗队已结束隔离的消息时,新洲区汪集商会会长何帆立即联系新洲区慈善会,想为归来的英雄每人送一份礼物。新洲区慈善会随即发起了“为新洲区人民医院24位‘守沪勇士’每人送一束鲜花”的公益众筹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新洲区爱心人士纷纷响应,短短几个小时就筹集到2400元的爱心善款。随后,24名援沪医疗队队员们收到了来自家乡人民众筹的鲜花,以及来自汪集商会的鸡汤、鱼面、古法红糖等爱心物资。

“今天收到大家实名捐赠的鲜花,看到里面的祝福语,心里很暖,也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援沪医疗队队员的关心,心里觉得特别有意义,特别值得!”新洲区援沪医疗队队员胡月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