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洪山街道精准拆除约830平方米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22:0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汪锋 李璐) 日前,在洪山区洪山街道的组织下,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出动执法人员15人,车辆1台,工人2人,液压破碎机1台,耗时1天,拆除了先建社区的一处违建建筑。

近期,洪山街道将自建房排查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具备经营和使用条件、人员密集、违规改扩建的经营性自建房违建情况展开全面排查。在排查中,发现了这一位于先建社区老灵堂汤逊湖边、未经批准占用林业用地修建的铁皮棚屋。

该违法建筑占道面积约830平方米,房屋安全性等多个方面存在较大风险。执法中心立即采取管控措施并将情况上报街道,经研究决定,对该处建筑立即拆除。

拆违现场。 通讯员汪锋 供图

据悉,洪山街道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突出抓好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动员各方力量共同推动自建房排查与整治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专业执法队伍、社区“两委”、物业的前哨和探头作用,大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局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