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夏区“一起向未来”江夏学子看江夏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22: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汤炜玮、通讯员鲁彪)6月9日,“一起向未来”新时代英雄城市学子行首场活动在江夏举行。湖北经济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科学院、汉口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水利水电职业学院校等6所驻区高校青年学生代表参加。

本活动由江夏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联合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以校地对接座谈会的形式开始,江夏团区委书记缪璐向与会人员推介江夏,介绍江夏人才政策与发展优势,邀请广大青年学子在江夏燃情奋斗,实现梦想和责任的双向奔赴。

座谈会上,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钟晓星、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代表辜玉蕾分别代表高校和青年学生进行交流发言。

在实地参观环节,青年学子们漫步在湖泗街海洋村民宿,听美丽乡村故事,沉浸式体验江夏打造的集休闲娱乐、康养度假、旅游观光多业态融合的乡村振兴样板。

随后,青年学子们在舒安街未来家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农业产业基地、数字展厅里参观学习,直观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现状。

下一步,江夏区还将持续开展学子行活动,引导江夏青年学子深入乡村街巷、企业园区、生产一线等实地参观体验,以校地企的密切交流联系,实现三方在就业创业、产学研基地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等全领域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