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习近平法治思想“济南律师宣讲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15:56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平妮

6月10日,习近平法治思想“济南律师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济南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选拔30名骨干律师,组成“济南律师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开展专题巡回宣讲。

济南市委副书记杨峰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关键是要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全面系统准确、科学务实严谨。要重点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指明的政治方向讲清讲透;重点把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的以人民为中心法治理念讲清讲透;重点把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重点任务讲清讲透。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实践,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济南,在法治轨道上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朱晓峰对济南在全国律师行业率先成立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表示祝贺,勉励宣讲团成员要切实发挥律师职业优势,着力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凝心聚力推动法治建设走在前。

会上为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两名宣讲团代表作表态发言。宣讲团成员济南大学教授杨士林作首场宣讲报告。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