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以歌以舞 奔向未来 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文艺晚会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15: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陈依)6月10日晚,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暨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并进行线上直播。

晚会节目类型多样,内容丰富,合唱《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街舞《炎黄子孙》,独唱《锦绣前程》《灯火里的中国》,情景歌舞《启航》等节目抒发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也表达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

特别的是,晚会中有不少“中医”元素。原创情景舞蹈《李时珍》,展示了李时珍踏遍山野,艰难旅程,耗费近30年心血编著成的“东方医药巨典”《本草纲目》的历程。原创音诗画《放飞中医梦想》用铿锵的旋律、灵动的舞姿、深情的歌声汇聚成中医药人向上向善的力量,激励大家在奋进一流中医药大学与一流中医院之路上勇毅前行。

晚会开始前,一场细雨不期而至,仿佛诉说着大家心中的离情别绪。“大洋彼岸的老学长回来逛校园了!”“祝学弟学妹毕业快乐,祝福母校越来越好!”“湖北中医药大学视频号”直播间里,祝福评论“刷屏”,抒发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