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94分钟遭遇“绝平”,武汉三镇与“三连胜”擦肩而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22:1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12日讯 (记者马万勇)6月12日晚,2022年中超第三轮第二比赛日开战,两支“两连胜”球队在本轮迎来巅峰对决。武汉三镇凭借谢鹏飞开场第10分钟的进球1:0领先至终场前,而老牌劲旅上海申花队在第94分钟(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由高中锋毕津浩头球破门,1:1压哨扳平。

开场后,武汉三镇率先发难。第8分钟,戴维森利用精湛的技术突破申花队两人夹防后“倒三角”传向禁区中路,邓涵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起脚射门,但角度太正,被申花队门将马镇伸手挡出。

虽然错过了一次必进球机会,但仅仅2分钟后,武汉三镇便卷土重来。这一次小将张辉在左路完成妙传,谢鹏飞机敏地从远端插上,抢在申花队后卫与门将之间将皮球捅射入网。

1:0领先后,武汉三镇开始转为控制节奏,而上海申花随后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均未能转化为进球。

易边再战,申花队老帅吴金贵令旗一挥,吴曦、曹赟定、巴索戈上阵,场上战况立刻进入白热化。第50分钟申花队后场解围失误,埃德米尔森得球后快速带至大禁区前横传,后插上的谢鹏飞大力抽射,只可惜角度太正,被申花队门将马镇双拳封出。

55分钟,巴索戈直传穿透武汉三镇队防线,朱建荣小角度射门被刘殿座抱在怀中。

第65分钟,戴维森禁区前一脚低射被马镇倒地扑出。随后申花队打出反击,刘殿座解围失误,任航赶到在巴索戈推射空门前将皮球铲出边线。

68分钟,张辉在中场断球后一脚距离球门35米的远射,皮球擦门而出。

最后时刻,上海申花发动了绝地反攻,并在第94分钟时发动长传进攻,由下半时替补上场的高中锋毕津浩甩头破门。

1:1,武汉三镇遭遇补时“绝平”,而此战之后,两支球队均停止了“连胜”的步伐。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