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欧国联综合:瑞士力压葡萄牙 西班牙送走捷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0: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12日电(记者张薇)欧国联足球赛12日开始第四轮对决,瑞士队凭借开场不到一分钟时的进球1:0小胜葡萄牙队,结束三连败。西班牙队主场2:0击败捷克队,2胜2平积8分领跑A级联赛第二小组。

当日在日内瓦展开的较量刚进行了57秒,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瑞士前锋塞费罗维奇就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的同时创造了欧国联最快进球纪录。葡萄牙队此后20次攻门未果,贝·席尔瓦的劲射和若塔的强力头球都被瑞士门将奥姆林拒之门外。

凭借1:0的比分保住胜果之后,瑞士队4场比赛终于拿到3分,但依然只能在第二小组垫底。葡萄牙队则被同日得胜的西班牙队以1分优势抢走小组头名。

在马拉加,西班牙队大部分时间牢牢控制着球权,但创造出的进攻机会并不算多。不过,凭借索莱尔第24分钟的捅射入网和萨拉比亚第75分钟的垫射破门,“斗牛士”最终2:0胜出。

欧国联第五轮和第六轮小组赛将在9月下旬上演。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