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喜迎二十大荷你向未来”沙湖公园荷花节群众文艺汇演为党献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1:1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13日讯(记者詹丽 实习生付玥玥 通讯员刘天昌)6月12日,带着风雨无惧的热情,由沙湖公园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荷你向未来——沙湖公园荷花节群众文艺汇演”在公园大门处开演,歌舞、走秀,诗朗诵,传统与时尚元素交加,多种节目轮番上演,为党的二十大献上礼赞。

舞蹈《梅花赋》记者 詹丽摄

沙湖公园市民园长常大建介绍道:“本次演出就主要围绕献礼二十大以及沙湖公园荷花节展开,比如模特秀‘荷花颂’,活动目的一个是为荷花节增彩;另一个就是展现我们市民的丰富的文化生活,让大家看到时代的美好。”

偶然前来沙湖公园游玩的武汉市民黄玲女士与这场演出不期而遇,她感叹道:“现在时不时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汇演,这说明大家社会生活水平是肉眼可见地提高,我们的文化生活真的越来越丰富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