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巴东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访联企业解困纳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0: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谭立君 陈泽洪)“近两年来,巴东县公安局服务企业工作实在,我们很满意,建议今后多走访企业,了解情况,进一步完善便民利企措施,使我们企业发展更有力量更有底气。”6月8日,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巴东金果庄园法人对巴东县公安局访联民警如是说。

4月以来,为进一步优化全县法治环境、服务环境、发展环境,巴东县公安局由局党委领导牵头,采取区域划分、事前预约、单独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带领局机关单位、辖区派出所民警,围绕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现场解决问题、宣传惠民利企政策、征求公安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公安服务工作的满意度测评等内容,深入县域内大、中、小型企业、经济实体、个体工商户开展访联活动。

截止6月上旬,巴东县公安局民警共访联企业、经济实体168家,收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情况5件,现场解决治安问题3件,现场督促整改安全隐患2处,征求意见和建议10件,被访联企业、经济实体对过去公安服务企业工作满意度为100%。

“我们将认真总结本轮民警访联企业工作,全面加强民警‘以民为本’‘以企为重’思想教育,汇集贵公司和全县其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落实既定公安服务企业措施,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引向深入,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为全县企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巴东县公安局负责人在访联中铁五局郑万高铁项目部时作出了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