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畹町边检站助力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7:2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德宏6月13日电 (杨安然 张冬冬)记者13日从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近日,该站那邦分站民警全力保障满载70余吨生产生活物资的9辆货车,从位于中缅边境云南省盈江县的那邦口岸安全顺畅出境,为援缅企业保驾护航。

6月10日晚,畹町边检站接盈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来函称,请那邦口岸为在缅企业复工复产给予支持。畹町边检站快速成立专项勤务组,主动对接企业出境人员、车辆、货物信息,迅速开通绿色通道,采取预约通关、快查快放等通关便利措施,全力助推援缅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畹町边检站在全力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的同时,靠前服务涉外企业,回应企业期待要求,先后为涉外企业进行生产生活物资、技术援助等项目开通绿色通道80余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