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即将截止,报名从速!多所学校正在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7:3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武汉市洪山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人事代理教师405名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截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上午9:00至6月17日中午12:00前

报名方式: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首页的“招聘·考试”页面,点击“网上报名”,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含上传照片,此后所用照片要求一致,未上传照片或上传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能通过审核)。

三、查看招聘详情请点击此处。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22年专项招聘名师名校长4人

一、招聘岗位

1.名师2人(专技七级,学科不限):高中教师1人、初中教师1人;

2.名校长2人(专技七级,学科不限):小学校长1人、高中校长1人。

原单位已聘在高于专技七级岗位的,经试用期考核合格且符合市、区岗位管理相关规定的可聘至原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12:00

报名方式: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或关注“武汉掌上人才”微信公众号提交应聘申请。

三、查看招聘详情请点击此处。

湖北警官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多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至6月15日17:00。报名窗口于6月15日17:00准时关闭。

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的报名、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等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bsrsksy.cn)进行。

三、查看招聘详情请点击此处。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2年招聘3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24点止。

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程序:登录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zp.whtcc.edu.cn/),注册账户,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简历并上传相应附件后,提交报名信息。

三、查看招聘详情请点击此处。

在大武汉 找好工作

扫码入群

掌握第一手招聘信息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请点击此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编辑整合:商佩 资料来源:武汉掌上人才网、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