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中小学7月9日起放暑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9:34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3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吴祖杭)“中小学生什么时候放假?”近日,不少家长在南国学堂微信群咨询。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了解到,本学期海南中小学生7月9日起放暑假。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此前印发的《海南省全日制中小学2021-2022学年度校历》,中小学7月9日起放暑假。省教育厅指出,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参照该校历执行;各校外教育机构(青少年活动中心)可根据校外教育工作特点,制定校外教育机构校历,报所在市县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执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