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外地高校招聘月活动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17: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穆华明)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市六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吸引更多人才到十堰创新创业,由中共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湖北省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赴外地高校招聘月将于6月14日至6月27日火热开启。

本次招聘月将联动武汉、西安、南京、广州、兰州等多地“双一流”或专业对口高校共同开启,服务对象包括以十堰市事业单位、国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的用人单位以及高校毕业生为主的求职人员,搭建双方求职招聘的线上线下通道。活动期间,综合开展医疗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引才推介座谈会以及招聘洽谈等多种活动形式,广泛宣传十堰市人才引进政策,为求职者解答就业疑难问题,纾解企业用工难题,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店小二”。

据统计,本次招聘月共计70余家优秀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医疗卫生、教育教学、机械工程、建筑设计、人力资源、网络信息等行业岗位2000余个,按照行业特色、人才需求精准匹配高校人才。此外,活动还将同步启动网络招聘会、直播推介会,探索“互联网+就业”的形式,宣传展示十堰市企业形象和就业创业政策,拓宽企业引才渠道,为十堰市招揽人才提供充足保障,广大毕业生可搜索湖北省人才市场视频号线上观看直播带岗,并扫码下方湖北人才网微视聘小程序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远程视频面试。此外,十堰市赴外地高校招聘月活动—湖北中医药大学专场将于明日(6月14日)拉开帷幕,欢迎各高校学子积极参与!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