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水管爆裂学校停水 咸宁消防紧急送6吨水懈民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22: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燕林)“喂,消防队吗?我们学校停水了,能不能给我们送水?”6月8日9时40分,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通山县通羊镇双语学校因供水公司水管主管道突发爆裂造成学校严重缺水,全校师生日常生活用水严重短缺,求助消防。接到报警后,支队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通山县郑家坪消防站出动1辆消防车、5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9时55分,消防车抵达学校,在校方负责人的引领下,将消防车开到学校食堂旁,迅速铺设水带,启动水泵,打开开关,一趟趟将清澈的水注入到多个储备水桶,有效缓解了学校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此次送水6吨生活用水,解决学校饮水问题。

下一步,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