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电商平台下架低俗宣传的牛磺酸泡腾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21: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6月13日电 1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女生饮料中被他人投放不明物,投放者向警方承认其在女生咖啡杯中投放了半片牛磺酸泡腾片,该泡腾片系从网上购买。

此前有媒体报道,电商平台上的牛磺酸泡腾片宣传充斥着大量低俗色情的宣传内容。13日晚间,中新财经浏览电商平台发现,目前多数以低俗色情内容为封面宣传的牛磺酸泡腾片已在多家电商平台被下架。

图片来源:商品咨询消息截图。

多家商家表示,该泡腾片是运动饮料,主要成分是维生素,并没有其它作用。不过,也有商家在中新财经咨询时称牛磺酸泡腾片为“女用植物饮料”,并以“催情”为噱头向记者推销,然后将该消息撤回。(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