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免费游!凭郑渝高铁车票,巴东景区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07: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博

乘郑渝高铁,游秘境巴东。极目新闻记者13日从巴东县文旅局获悉,自郑渝高铁巴东站开通之日至2022年9月30日,凡乘郑渝高铁抵达巴东站的旅客,凭火车票和本人身份证,游览巴东十余个景区景区免收门票。

据介绍,参与本次免票活动的有神农溪、巴人河、巫峡口、无源洞景区、森林花海、寇准公园、邓玉麟将军故里、巴王水寨、花天河旅游区、牛洞坪乡村旅游点、金果坪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峡酒工业旅游基地等十余个景点景区。

“郑渝高铁全线通车后,北京、郑州到巴东只需要4小时、3小时,成都、重庆到巴东的车程也缩短到3小时、2小时。”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抢抓高铁开通机遇,该县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丰富旅游产品,拟新建美食购物一条街、文体休闲园等项目,增加长江游船、长江灯光秀等夜游产品,新增宾馆、民宿床位1000张,并对巫峡口、神农溪、无源洞、巴人河等景区全面提档升级。

据悉,郑渝高铁途经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七纵六横”高速铁路网中的重要一横。

2019年12月,郑渝铁路郑州东至襄阳东段开通运营,即将通车的襄阳东至巴东段线路全长192公里,为双线客运专线,正线设计速度为350公里/小时,将结束南漳、保康、神农架、兴山等县市不通高铁的历史。郑渝高铁全线通车后,从襄阳至重庆最快仅需2个多小时。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