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飞出”新职业 拥抱新蓝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09:04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10日10版头条《“飞手”培训学院带你飞》,介绍无人机驾驶这种新职业。“未来5年,市场需求量近百万,工业无人机驾驶进入就业新蓝海” ,读后很是兴奋。

作为一种新的实用技术,无人机已在农林、测绘、电力、应急救灾、航拍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无人机驾驶日渐成为一个有着诱人前景的行业。

作为新技术、新职业,读者对无人机驾驶有不少疑问,比如:普通人能否掌握无人机驾驶技术;怎样才能学到这门技术;和其他技术相比,无人机驾驶技术有何特点和要求;这门技术将来有怎样的职业前途?这篇新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维度做出了阐释。

报道着重讲述了无人机驾驶的培训情况,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培训的规模和效果,让读者感受这种新技术的魅力。同时,从观看培训的现场感受、培训学员的现身说法、培训教师的讲述等角度,介绍了无人机驾驶技术培训的内容和方式,让读者了解其发展前景。

解决广大群众的就业问题就是解决民生问题,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这篇新闻从就业的角度破题,为广大读者介绍了一个新职业,提供了就业信息与就业指导,拓宽了就业新门路,为有志于从事这项新职业的读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

安陆市雷公镇罗庙小学 卢润明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