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北公安开展夏季夜巡治安整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08:27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本报讯 记者周宵鹏近日,河北多地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以加强街面巡逻、摸排安全隐患、强化法治宣传等为主要内容的治安整治专项行动,防范和打击各类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创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唐山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全面整治社会治安领域突出问题,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专项行动中,唐山将全面启动高等级巡控,积极构建全方位、立体化防控体系,不断强化社会治安形势预警研判,动态调整警力部署,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最大限度提升巡控力度、反应速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

此外,保定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夏季夜巡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秦皇岛警方组织开展“夏夜安宁”守护专项行动,防范和打击各类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张家口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夜间巡查防控,加大对夏季易发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