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江岸区成立服务三峡集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17:0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王振

6月13日,武汉市江岸区服务三峡集团办公室揭牌成立。

三峡集团总部迁到武汉市江岸区以来,江岸区委区政府严格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为三峡集团发展全力做好服务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服务和保障三峡集团各项工作。成立江岸区服务三峡集团办公室,是江岸区推出服务重点企业的新举措、新模式,标志着江岸对三峡集团的服务进入了专职化、常态化的新阶段,也是推动江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江岸区服务三峡集团办公室

江岸区将把服务三峡集团作为全区大事,各职能部门加强协调联动,积极对接三峡集团,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长江大保护等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尽全区之能,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秉持“待自家人、办自家事”的理念,围绕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居留落户等方面,将三峡集团诉求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三峡集团总部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真心真情、热心热情当好服务三峡集团的“金牌店小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