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来这里开启N种消夏玩法 在湖畔尽情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06:49 来源: 武汉晚报

孩子们在儿童水寨里尽情嬉水。

武汉晚报讯(记者薛灵毓 晋晓慧 通讯员刘希 周颜佳 饶刚 龙荣霞)玩水的夏天来了!6月14日,东湖海洋乐园欢乐水世界携彩虹滑梯、戏水滑梯屋、网红泼水桶等多项游乐设施清凉回归,开启玩水派对。

在东湖海洋乐园欢乐水世界回归首日,已有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家门口的水上乐园终于回归了,一家人溜达着就过来了,园区的设施很适合孩子玩,方便遛娃。”游客周女士一家带着女儿在儿童水寨里玩滑滑梯、玩水枪跷板、钻喷射水环,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小朋友能尽情玩水消暑,大朋友在这也能找回玩水乐趣。在“彩虹滑梯”处,已有不少游客排队等候,想要体验从10米高空乘风破浪的刺激感。

“园区内免费提供更衣室、热水淋浴、救生衣等,游玩过程中还有安全员全程守护,游客可以放心玩耍。同时,欢乐水世界全园区设施包括更衣室、游玩设备已进行全面消杀及游玩池的水质监测,开园后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进行严格消杀。”武汉东湖海洋乐园副总经理刘希介绍,6月期间,欢乐水世界将从下午1时30分营业至晚间9时,游客能在湖畔尽情玩水。

6月18日,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冰爽开园,三期“杉林奇遇”将一齐开放。开园当天,8700平方米的蓝色造浪池里漂满万颗水上爱心,邀游客挑战冲浪。升级后的园区整体占地16万平方米,含60余项水上娱乐体验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绿化覆盖率高达90%以上,优化游客玩水体验感。

在东湖沙滩,游客不仅可以踩沙戏水、欣赏日落,还可以体验新鲜好玩的水上项目,划一艘透明网红船、蹬一辆水上自行车、来一场水上排球,轻松拂去夏日燥意。

除了水上乐园亲水项目,东湖帆船基地的帆船运动、渔人码头的皮划艇项目也十分受大家青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