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今晚榜首大战 中超首次武汉德比“橙蓝对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6月15日19时30分,在大连普湾体育场上演的2022赛季中超榜首大战将由榜首的武汉长江队对阵排名第二的升班马武汉三镇队,这是中国顶级足球联赛首现武汉德比。而第一次“橙蓝巅峰对决”,将是湖北武汉足球的荣耀时刻。

自2011年底接手武汉中博至今,坚守了11年的武汉卓尔成为本土职业足球投资时间最长的企业。11年来,队名数次更改,如今流失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的武汉长江队,却在新赛季伊始闪耀中超,成为联赛唯一的三连胜球队。谈到武汉德比,该队主帅李金羽表示:“通过前三场的较量,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我们希望能用最积极的态度打好这场对于武汉而言意义非凡的比赛。此役无论谁输谁赢,双方都是为这座英雄城市争光。”

成立于2013年的武汉三镇俱乐部,于2018年从中冠起步,历经中乙、中甲的打拼,于2021年冲超成功。本赛季在务实引进12名内外援后,身价升至中超第三,前三轮2胜1平的战绩加持,表现抢眼。而对于中超史上首度武汉德比,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在出征大连赛区前曾直言:“德比战是属于一座城市的特殊荣耀,双方应该用精彩的表现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让所有人为这座城市坚韧不拔的精神鼓掌喝彩,当然,我们更渴望取得胜利,以此回馈球迷!”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