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20:4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晶晶)为增强人民群众自觉防范、主动拒绝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于6月全面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及时下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至各部门、各营业单位,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各单位职责,安排部署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各项工作,强调非法集资活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在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公司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开展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教育广大金融消费者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让大家在社会经济活动中进一步增强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