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消费券带旺湖北消费,6月23日将投放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22: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武汉的夏天到了,他们的生意也好起来了。

“抢券了吗?”“抢的啥券?”“周末约起来!”……6月13日晚8时开始,湖北省首轮首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全省瞬间掀起一股抢券用券热潮。记者走访武汉多家商超和餐饮店发现,湖北消费券的发放,带动了一批商家生意回暖。就和当下的天气一样,商家们的心里也更暖了,信心倍增。

市民迫不及待抢券用券

一张消费券,激活大市场。

在湖北消费券的带动下,大家纷纷走出家门,走进商圈、超市、餐饮店吃喝逛购。

消费券带动商家生意兴旺

“13日晚上我定好闹钟,和家人坐在一起抢券,真的是太欢乐了!”武汉市民汪女士打开支付宝,给记者分享自己抢到的券,笑得合不拢嘴。“这张商场券,满360元减120元,太划算了,有一种别人帮我买单的感觉。”

开心的不仅是广大消费者,还有大大小小的商家们。不少大型商超、家电卖场、餐饮店都贴出了“本店支持使用支付宝消费券”以及消费券使用指南等海报,吸引消费者进店消费。

“去年消费券发放后,店里的销售额足足增长了一倍,今年消费券刚发,就感受到了市民的消费热情。”武昌螃蟹岬一家便利店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有不少消费者前来询问超市券能否使用,有用“满30元减10元”消费券来吃午餐便当的,还有用“满90减30元”券囤饮料零食的,一天补货了好几次。“有个小姐姐在支付宝抢了张30元的券,为了凑单核销,买了一大袋冷饮回去了。”

在消费券的带动下,商场超市餐饮店销售额得以上涨,不仅惠及了消费者,也提振了商户信心。

核销相关问题可联系智能客服

据悉,6月23日晚8点还将投放第一轮第二批湖北消费券。

智能客服服务指南

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券活动商家侧只需满足:属于商场、超市、餐饮三大行业类别范围,在湖北省内正常营业的线下实体店两个条件,即可参与报名参与。

为更好的服务湖北商户,支付宝开通平台智能客服通道。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活动期间,湖北商家可打开支付宝商家版“智能客服”服务搜索2022“惠购湖北”消费券查询参与、查询补录信息等常见问题。

此外,为助力湖北商家数字化降本增效,支付宝开放平台于今日宣布,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三零服务”,平台通过提现免费、被盗全赔、免费权益等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

自2017年起,支付宝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低门槛数字化经营工具,已服务超过8000万小微商家,相继推出“收钱码”、“多收多贷”、“多收多保”、“多收多赚”等近2000个免费的数字化经营工具。本次推出的”三零服务”主要分三方面:降费方面,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再延长三年,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无需用户额外申请;在积分权益上,商家用支付宝收钱码获得的商家积分,可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支付宝还将延续一直以来的承诺“你敢扫我敢赔”,为商家提供安全保障,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收钱码账户的资金被盗,商家可获赔最高200万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