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留下最美丽的记忆 武昌首义学院文艺晚会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23: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佩雯、通讯员付孝莹、谢莉莎)6月13日晚,武昌首义学院“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022年毕业生文艺晚会举行。即将远航的毕业生们欢聚一堂,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纪念在学校的点滴时光。

街舞《Whistle》《Love dive》先后登场,动感的节奏,炫酷的舞技,瞬间点燃现场,展现首义学子的青春激情,台下不时爆发阵阵欢呼;器乐合奏《打虎上山》旋律刚柔相济,忽而铿锵,忽而婉转;身着傣族传统服饰的舞者们徐徐登台,带来充满民族风情的傣族舞《邵多丽》,舞姿曼妙、婀娜动人;特邀嘉宾带来《激情飞扬》小提琴器乐表演,将贝多芬协奏曲与现代炫酷元素相融;《新庐山》说唱节奏明快,酣畅淋漓的说唱,带领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忍不住为这场精彩演出喝彩鼓掌。

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动人心弦,抒发了学子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难言的道别之情;朗诵《明天,我们毕业》情真意切,深情诉说着在首义度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离别的不舍溢于言表;乐队《追梦赤子心》展现出首义学子青春逐梦、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抒发对未来与梦想的真诚期许。观众席组成荧光棒的海洋随着动人的旋律缓缓舞动,舞台银幕上划过一幕幕亲切的校园图景,不断牵动毕业生们内心深处的柔软情感。

现代舞《祖国不会忘记你》白裙飘逸,舞姿曼妙,饱含深情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最后一曲《和你一样》,教师代表们用悠悠歌声唱出首义师生的绵绵情谊,晚会带着全体师生的美好心愿缓缓落下帷幕。

校长邹星庐在致辞中叮嘱毕业生们,将首义校园生活的点滴珍藏心底,“常回家看看!”他勉励毕业生们,要坚定目标,为梦想勇往直前,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家国情怀,自觉地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社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不忘使命、不负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邹星庐说。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