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郑渝高铁开通福利!保康五道峡、南漳春秋寨等景区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23:5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尚进 彭艺唯

郑渝高铁全线开通进入倒计时,6月15日,记者从襄阳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多个景区推出优惠大餐,等待游客搭乘高铁游襄阳。其中,郑渝高铁经停的南漳、保康一些景点均免大门票。

春秋寨(图片由南漳县委宣传部提供)

南漳县有各类景点110多处,其中有三国故事源头水镜庄、古山寨文化代表春秋寨等。记者获悉,为吸引游客到南漳,该县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如,游客凭到达站为南漳站的高铁车票游春秋寨景区,免景区大门票,住古寨客栈5折优惠,活动时间为高铁开通至12月31日。

香水河景区的优惠时间从高铁开通至8月31日。游客凭高铁车票,可享景区大门票、索道、七彩山庄8折优惠。此外,襄阳野生动物园和天池山景区也都有不少折扣。

五道峡(图片由保康县委宣传部提供)

保康是襄阳唯一的全山区县,旅游资源种类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4.09%,空气优良率达98%,拥有三个国家4A级景区、两个国家3A级景区、两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两个滑雪场。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到保康旅游,到保康九路寨景区游玩的游客,凭高铁车票、本人身份证以及588元木屋别墅、299元白庄客栈、九路寨1号民宿或露营基地入住信息,免景区大门票、观光车、索道费用;凭高铁车票和本人身份证,免景区全程观光车、索道费用。而五道峡景区计划从高铁开通之日起一个月内,对高铁游客免景区大门票费用。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