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德比之夜 球迷激情燃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王晨曦

6月15日,中超联赛第四轮迎来焦点大战,占据积分榜前两席的武汉长江队和武汉三镇队打响中超历史上首次武汉德比。

德比之夜前几日,武汉长江队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醒目标注着比赛主题“德比之‘橙’”,隐晦地表达了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武汉三镇队俱乐部这边则用“共饮一江水,共筑一座城”来隔空回应对手。

武汉长江队橙色风暴球迷会会长楚风对极目新闻记者表示,今年武汉三镇阵容豪华,而武汉长江队属于‘贫民’球队,任何结果都可以接受,爱拼才会赢。只要全队打出气势,广大球迷就会支持!

伴随着三镇队一路披荆斩棘,武汉一支新兴的球迷群体蓝虎球迷协会异军突起。德比战前,蓝虎球迷协会会长朱力也对这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表达了看法:“在我看来,武汉80%以上的球迷是两边都支持的,希望多看几场武汉德比。”

“凤舞虎跃同德比,长江三镇齐努力,胜败都是武汉赢,不负英雄城市名。”朱力用自创的一首诗致敬武汉足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