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我与总书记“同框”丨茶香景美奔富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1:03 来源: 新华社

蒋维明,西路边茶(藏茶)传统手工制作技艺传承人。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汶川县映秀镇考察时,在蒋维明一家经营的制茶坊了解发展茶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情况。听说店里的窝窝茶远销“一带一路”沿线,总书记希望他们精益求精、创造名牌,为“一带一路”建设多作贡献。

4年过去了,蒋维明将传统非遗工艺与现代科学管理相结合,建立茶叶口味测试体系,不断适应“一带一路”沿线民众不同的饮食习惯,努力让更多人喝到安全、营养的茶。

策划: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姬杨

记者:杨华、杨进

包装:张澜涛(实习)、叶静(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