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大礼包”送到了心坎上 市民购车“买买买”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0:14 来源: 湖北日报

现场车企纷纷打起广告。

东风旗下数十款车型均可享受补贴优惠。

启动仪式现场,车企进行产品推介。

6月15日晚,东风汽车携手武汉经开区发布鼓励汽车消费“车十条”提振消费“大礼包”,让消费者的热情高涨。2022中国车谷汽车消费季启动活动现场,6位车主成功拿到车钥匙。受益于“车十条”,他们购买新车,享受到了大幅度的优惠。

岚图车主一口气省下近5万元

陈佩东是武汉经开区一家物流公司的安全主管,6月15日,顺利拿到岚图FREE纯电版的车钥匙,他喜笑颜开:“少花了将近5万元,完全没想到能享受到这么大的优惠。”

陈佩东说,这款售价约为34万元的岚图FREE纯电版,在享受了省、市、区和东风汽车的各种优惠、补贴后,他最终花了30万元。

同样享受到优惠的还有华雪飞。家住东西湖区的他,一直想购买一台东风本田CRV,观望了很久没有出手。直到两天前,接到4S店电话,得知在国家和省市补贴的基础上,武汉经开区再加码对燃油乘用车给予每台3000元的一次性补贴,他于是果断出手订车。

“这款CRV的原价是20.7万元,各种优惠补贴加在一起,最终包括车辆购置税、保险等费用在内,只花了20.3万元,优惠了将近2万元。”华雪飞说,这是自己的第一台车,如果旧车置换,享受到的优惠还会更多,“我在车市观望了好几个月,这次的力度确实大,想买车换车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6月15日,李秀谦专程从汉口赶到武汉经开区,当晚他与东风风神签订预购协议,准备成为东风风神皓极的第一批客户。

李秀谦说,自己是东风风神的老客户,早在2019年就购置了一台东风风神AX7。这次听说武汉经开区和东风汽车联手为市民送上优惠大礼包,便毫不犹豫地前来订购,“我这次是置换,各种补贴优惠加在一起,预计能够省下2到3万元。”

4S店有望迎来新一波购车热

据了解,此前,6月12日,武汉经开区已推出“硬核”举措,对购买符合条件的汽车产品消费者,可享受燃油乘用车3000元和新能源乘用车5000元的一次性补贴。连日来,在武汉经开区的各大4S店,线上线下前来咨询、订车的市民络绎不绝。

武汉友芝友太子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位于经开永旺旁,销售CRV、思域、英仕派等东风本田全系16款车型。从早上8∶00起,该店销售副总监刘凯就在线上咨询平台解答如何使用各种优惠政策,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6月13日当天,线上咨询量较以往提升了40%。”刘凯说。

东风卓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沌口标致店是东风标致品牌的全国旗舰店,标致408、4008、508L是这里的热卖车型。6月13日虽是工作日,但前来看车咨询的客户不断。

家住汉阳郭茨口的周丁丁围着东风标致408仔细观看,还打开车门坐进驾驶室、后排座位亲身体验。“今年国家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特别给力,再加上经开区出台的汽车消费补贴,算下来能少花万把块钱,非常划算,我准备出手了。”她说。

“国家、省、市和经开区的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叠加,肯定会激发汽车消费的潜力。”东风卓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沌口标致店销售经理赵洁介绍,随着各项促消费政策的出台,6月份10多天的顾客到店量已远远超过了5月份,“有了经开区的政策加持,相信我们的销量能够火起来”。

“相关政策叠加,最高优惠可达5万元,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武汉友芝友太子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劲介绍,2020年武汉疫后重振关键时期,经开区对购买“沌口造”乘用车,最高补贴15000元,直接带动该店淡季两个月销量由200台左右攀升至400台左右。“我们对市场充满信心,相信在强有力的政策刺激下,车市一定会迎来新一波购车高潮。”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