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西里奇晋级女王杯八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14: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15日电(记者张薇)今年首次打入法网男单半决赛的克罗地亚老将西里奇15日在伦敦女王俱乐部的草场上直落两盘得胜,第九次打进女王杯这一温网热身赛的八强。

33岁的前美网冠军西里奇两周前在巴黎的红土场上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法网四强。如今转战自己曾两次称雄的女王杯,西里奇前一日经过3盘较量才战胜英国的外卡选手布罗迪,15日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巴伯里克虽然是两盘取胜,但也并不轻松。

面对比赛中经常不按常理出牌的巴伯里克,西里奇首盘抢七局曾0:5落后,但他追至3:6后不仅连续化解了3个盘点,而且最终8:6胜出先下一城。第二盘西里奇率先破发取得3:0的开局,尽管对手随后回敬了一个破发,作为7号种子的他还是以7:5拿下比赛。

西里奇坦言,面对球风诡异的对手,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专注。“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让第二盘的局面有点疯狂,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来一个下手发球,或者是削球、放小球,总而言之是在打乱节奏。”

同日,荷兰人范德赞德舒尔普以7:6(7:5)和6:3送走保加利亚高手迪米特洛夫。

本项比赛是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500赛事,总奖金2134520欧元(1欧元约合7.02人民币),设单打32个签位和双打个签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