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丁家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9: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尊 张飞)“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大叔,平时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中”丁家营镇派出所民警李鑫向活动现场群众宣教道。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丁家营镇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将安全生产理念向人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

咨询日活动现场,丁家营镇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自然资源所、供电所、学校、卫生院等10余家单位在三岔路广场通过贴海报、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读本和彩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全民反诈、环境保护、家庭美德建设和防溺水等内容,切实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普及到全镇村民群众,营造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累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

下一步,丁家营镇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扣“一个主题”、用好“两个抓手”、开展“三项宣传”、组织“五大行动”,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营造安全生产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