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黄陂区拿出800个岗位邀学子“筑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23:1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吉晴

通讯员 邱舒 蔡婉婷

6月16日,武汉市黄陂区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就在武汉 智‘汇’黄陂”人才专场招聘会。区内50家优质企业携岗近800个,走进华中师范大学,寻找黄陂事业、产业发展的合伙人、同行者。

招聘会现场

毕业不愁,就业无忧。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黄陂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实现稳增长稳就业基本盘,加快推进“学子留汉”工程,促进大学生到区内就业创业的一次重要活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黄陂区紧扣华中师范大学学科优势和毕业生需求,邀请区重点小初高学校、攀升科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翰宇药业、周大福、中车长客、区交投公司、盘龙城建等5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约800个优质就业岗位,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沟通桥梁,精准发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子仔细查看招聘信息

宣讲会上,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陈孝军,长江青年城副总裁吴兴竹以个人在黄陂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依次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办公环境、招聘需求等,号召青年学子选择黄陂就业创业。留陂清华博士谯燚军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舞同学们来黄陂扎根奋斗。

“华师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是全国优秀教师的摇篮,黄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亟需华师学子智‘汇’黄陂”。黄陂区教育局局长黄淑萍说道。

学子向招聘人员咨询

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热,各企业招聘人员主动地向同学们介绍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路径等,毕业生们也积极向企业询问交流。经初步统计,招聘现场,到场学生590人,累计收集简历53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7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