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雨润苗”进校园 激发车谷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感谢你们对大学生开办小微企业有关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政策的答疑,听了你们宣讲,我们大学生就业创业更有信心了”,一位江汉大学大学生在与“税务专家顾问”交流后高兴地说。

6月10日,武汉经开区税务局携手区工商联在江汉大学设立税费服务站,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通过税务专家顾问团队的现场宣讲,为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送上就业创业税费指导“及时雨”,吸引了不少大学生驻足咨询。

据悉,该活动是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一部分。下一步,该局将与区工商联、江汉大学一道,探索拓展线上线下税法宣传新路径,搭建“税费知识进校园”常态化宣讲合作机制,在为大学生上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的同时,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活力。(周泉根 赵博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