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新洲一中体育馆落成 该区告别中小学无室内体育馆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14: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徐莹)6日16日,武汉市新洲一中裕亚体育馆落成,此举标志着该区中小学没有室内体育馆的历史正式结束。

2021年8月,香港裕亚集团总裁李俊走访新洲一中,得知学校当年高考的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本科特殊招生线过线1001人,连续三年突破千人大关的消息后非常高兴。与此同时,在与学生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学校没有室内体育场馆,师学在冬季仍要顶风冒雨在室外锻炼的情况后,当即与董事会成员商议,捐资260万元,修建室内体育馆,满足师生需求。

去年10月,新洲一中室内体育馆正式开工建设,经过八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体育馆正式落成。可以满足学生开展室内篮球、乒乓球及羽毛球活动的需求。新洲一中将室内体育馆取名为裕亚体育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