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西安招聘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19:5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毋芳)6月16-17日,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西安招聘月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医学院、延安大学、西安翻译学院等48所高校7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16日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大酒店举办,现场共组织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十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十堰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6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1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8人次。当天在线上依托湖北微视频开展推介,在线直播的同时邀请企业代表进行直播带岗,线上观看量达5万余人次,投递简历1000余人次。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现场推介宣讲的环节中,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沈人杰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市创新合作,同时鼓励、动员广大毕业生们到十堰,绘制现代化发展的美丽画卷。

图片3.jpg

活动现场,十堰的代表们也向学子们大力推荐十堰。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汤宏同志对十堰进行了精彩的推介,介绍了十堰文化底蕴、生态环境、区位交通、康养产业技术等。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继红同志对十堰重才储才的传统基因、聚才育才的优质环境、引才留才的完善机制进行了详细解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西安交通大学在堰工作优秀校友代表周学良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十堰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受,欢迎学弟学妹们到十堰就业创业。

17日的活动在西安吉源国际酒店开展,共组织20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173个,进场200余人次,达成初步求职意向73人,现场签约2名硕士。

图片4.jpg

图片5.jpg

美丽的十堰向西安莘莘学子发出深情的呼唤,灵秀的十堰期待你,发展的十堰渴求你。

下一步,十堰市还将继续坚持人才强市战略,多方发力、精准施策、引育留用、产城共建,为十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