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摄影名家拍江夏暨影像江夏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22: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田勇、郑庆恒)6月16日,由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武汉市摄影家协会、江夏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名家拍江夏暨影像江夏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夏区举行。湖北省文联副主席、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发维,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麻建雄,江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柳长胜出席活动并致辞。

101.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田勇、郑庆恒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助力江夏“文化名区”建设,全面展示江夏文化底蕴、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活动全面征集反映江夏区着力打造“富强江夏、和谐江夏、魅力江夏、活力江夏、幸福江夏”新风貌的摄影作品。

柳长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递交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说服力和视觉冲击力的作品,向全市、全省、全国展现江夏之美。

  据介绍,江夏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名家拍江夏暨影像江夏作品征集活动,征稿时间从6月16日至8月31日。征稿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摄影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公平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入围奖,并对获奖者进行奖励,并在今年十月于江夏区中央大公园举办作品展。

大赛官网:http://hb.news.cn/zhuanti/22two/yxjx/。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