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3:1,中国女排拿下加拿大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22: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菲律宾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1战胜加拿大队,取得该站比赛的两连胜,这也是女排姑娘参加本次世界女排联赛所取得的第5场胜利,目前她们的总成绩为5胜1负。

在菲律宾站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战胜比利时队。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为袁心玥、龚翔宇、王媛媛、金烨、李盈莹、丁霞和王唯漪。因身体不适未能在首场比赛中现身的主教练蔡斌依然缺席了本场比赛,助理教练袁志继续代理指挥。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以25:12和25:18获胜,最终以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7点,中国女排将迎战东京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

(图片来源:中国女排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