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刚刚,郑渝高铁车票开售,票价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23: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潘锡珩

17日晚,极目新闻记者登录12306App发现,6月20日郑渝高铁(襄万段)各站车票已经开售。

17日晚10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在12306App上看到,输入新建的南漳、保康县、神农架、兴山、巴东等站名,均已可以查阅相关车次,说明沿途各站已录入铁路售票系统。

6月20日,全国铁路将进行运行图调整,虽然铁路部门暂未官宣郑渝高铁全线开通的具体日期,但12306App显示,17日晚已经可以购买6月20日及以后的郑渝高铁车票,说明郑渝高铁将于当天起全线贯通运营。

记者查询看到,6月20日当天,从武汉到神农架有5个车次,最快仅需2小时11分,二等座票价从207元到227元不等。

从武汉到神农架有5个车次(12306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汉口到重庆北,通过汉十线、郑渝线运行的高铁,最快仅需4小时57分,中间还可以经停云梦东、随州南、襄阳东、神农架、兴山、奉节、云阳、万州北等站。而此前经沪汉蓉客专运行的动车,只经停宜昌东和恩施两站,最快也需要5小时54分。

汉口到重庆北,最快仅需4小时57分(12306截图)

郑渝高铁北起河南省郑州市,连接京广、徐兰高铁;南至重庆市,连接成渝和在建的渝昆高铁;途经河南、湖北、重庆三省市,全长1081公里,是西南地区与中原、华北地区之间的便捷快速通道,在路网中意义重大。其中,重庆北至万州北段于2016年11月开通,郑州东至襄阳东段于2019年12月开通。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