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基层党代表带着期待和建言上会,为未来五年湖北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建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07: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赵贝

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6月18日上午开幕,参加党代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北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党代表、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桂林说,此次参会是见证‍‍湖北发展的一个历史时刻,心情十分激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会,为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尤其是科技的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些意见建议,为‍‍整个湖北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党代表周雯表示,期待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能够为湖北职业教育的发展再添动力。

省党代表、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谢蓉表示,参加本次大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期待,作为三峡库区的基层代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年轻人扎根农村、扎根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神农架国家公园的党代表吴锋表示,能够亲历湖北这一历史性的盛会感到骄傲和自豪。神农架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基地,作为神农架林区一名生态保护工作者,一定要带头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坚定不移高举生态保护大旗,扛起生态保护职责,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恪尽职守。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坚定的政治信念、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认真听取、审议报告,为未来五年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